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【性別快樂Go!】你Go了嗎?

【性別快樂Go】

集點活動辦法

2009/3/19

清華大學性別與社會研究室

「性別快樂Go」是什麼?

「性別快樂Go是清大性別與社會研究室為了提升性別意識與推廣性別平等教育,從今年(2009)開始推出的集點卡,是清華校園內第一張性別專屬的集點卡。

「性別快樂Go」可以幹嘛?

只要參加清大性別與社會研究室舉辦任何一場演講及活動,便可累積1點,集滿4點可兌換「神秘小禮物」集滿6點將獲頒性別補完計畫」研習證明書。(除此之外,還有更多好康的獎項準備送給你/妳!)

我要如何申辦「性別快樂Go」?

請於參加清大性別與社會研究室的演講或活動時,向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。

我要如何兌換獎品或取得更進一步資訊?

請聯絡清大性別與社會研究室,emailrpgs.nthu@gmail.com,也可以上我們的部落格【性別吉時通】http://rpgsnthu.blogspot.com/

   你/妳go了嗎?快go快go!

*清華大學性別與社會研究室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